gzyueqian
13352868059

微博控 - 粤嵌电子通过新浪认证

更新时间: 2011-03-22 09:54: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89

    粤嵌电子成为微博控,从此加入新浪微博的一份子,的ID,请大家多多关注。

    微博,似乎已经成为了QQ以外的第二种IM工具,有着独特的互动功能。明星、名人、各大企业公司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官方微博,并通过了VIP认证,以防被山寨。

    粤嵌电子微博已经建立的一定的官方团队进行日常的维护和更新,在内容上会逐渐赶上,主要发布内容会有粤嵌电子科技有效公司的公司动态,增加公司的透明度。关联粤嵌开放实验室的嵌入式技术文章,让学习嵌入式的人都能时间了解嵌入式动态。转发有质量的IT资讯,嵌入式作为IT业界的其中一份子,资讯内容当然要时间分享。

粉丝们能做什么?

    粉丝们随时可以给粤嵌电子官方微博评论、私信、或者@粤嵌电子,有任何新的意见、建议、问题,我们都欢迎你的来信,时间回复解答,我们感谢你的斧正,粤嵌电子微博才会越办越好。

关注粤嵌官方微博:粤嵌电子http://t.sina.com.cn/gecedu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