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走进IT名企,全国嵌入式访谈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 2011-05-11 10:46: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74

      毫无疑问,嵌入式已经成为21世纪以来热门的IT领域。凭借着7年嵌入式培训和项目开发经验,我们深知目前许多IT名企都面临着嵌入式人才短缺或者是现行嵌入式工程师存在项目经验单一,市场意识不足的难题。因此,本着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嵌入式人才和更专业的嵌入式项目指导,我们粤嵌教育在五月份开展了“走进IT名企”全国大型嵌入式访谈活动。
      本次活动在粤嵌教育高层领导组织下,会走访全国300家IT名企。现场对话IT企业核心管理人员,了解企业嵌入式的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规划等问题,签定人才输送协议。

      5月17日,粤嵌教育相继走访了威创和新邮通信集团,跟企业内部的核心领导人进行了会谈。

粤嵌教育走进了威创

      下午,我们来到了新邮通信。并跟新邮通信在研项目经理跟谈到了他们的一个项目情况,并解答了他们目前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新邮通信高层领导对我们的导师的专业能力很是欣赏,现场跟我们签定嵌入式人才输送协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