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课程被列入高校电子/嵌入式专业主修课程

更新时间: 2011-05-27 14:03: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84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http://vic.sina.com.cn/news/27/2011/0530/36900.html
    网易:http://news.163.com/11/0530/15/75AGPLCQ0001125P.html

    中国网:http://xf.china.com.cn/2011/0527/3153.shtml

    央视网:http://xilele.cctv.com/pinpai/dongtai/466224.htm

 

     近日,粤嵌嵌入式课程凭借其完善的课程体系,以项目实践为主导的教育理念,被众多高校列入电子嵌入式专业主修课程。

    据粤嵌教育中心负责人称,目前,已使用粤嵌嵌入式课程为主修课程的高校达20多家,遍布中国华南地区各大高校,其中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贸职业学院等高校于2011年起将同步采用粤嵌嵌入式课程教学。计划到2012年,粤嵌课程将普及全国60所高校,粤嵌教育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推进嵌入式人才培养进程作出贡献。

高校招生简章

    粤嵌课程被列入高校专业主修课 引发高校改革浪潮

    随着嵌入式技术的发展,社会对嵌入式人才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庞大,据权威部门统计,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每年达20万人左右。正因为如此庞大的人才缺口,各大高校也非常重视该行业的人才培养方式。
课程联系实际、专业挂钩就业是当今各大高校课程改革的主要方向。粤嵌教育顺应这一改革趋势,以其专业的实力给以这些高校提供新的教育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粤嵌提供了专业的实践平台,除了让学生掌握嵌入式行业所需要的高端技能以外,在项目实践中体会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

    究竟粤嵌教育的课程体系本身有何魅力呢?据悉,粤嵌教育课程体系设计以一种独创的实质性项目实战模式培养出企业所需的中高端人才。实质性项目实战就是粤嵌根据公司自身真实案例设计项目,让学员全程参与不同类型项目运作,切身感受企业氛围。项目实战中心为每个专业设立项目部,每个项目部由多名学员组成,项目组拥有独立的开发设备,以保证实际的工作需求,并由粤嵌技术总监、项目经理、项目工程师等专业人士担任项目经理,全面负责项目实际运作,项目中心全部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全力塑造真实的企业场景。另外,步步高、TCL、三星、京信、威创等数百家大型嵌入式企业是粤嵌长期的嵌入式人才输送基地。一方面,粤嵌与企业合作,培训以企业需求的真实项目为内容,保证了项目具有市场性和可操作性,另一方面粤嵌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输送人才,完美地搭建了一个畅通的人才输送渠道。

    笔者对嵌入式培训行业做了个深入调查,了解到粤嵌教育的智慧与技术不仅仅体现在吸引了众多高校注目的课程体系,它还有着国内的嵌入式实验中心,使用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与教学教材均由粤嵌自主研发与编写,是国内的嵌入式开发设备。在师资力量方面,粤嵌教育拥有多名核心技术讲师以及数十位技术支持工程师,他们均是一批来自国内外嵌入式领域的技术行业精英,有着平均5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

    粤嵌教育所有培训从前期课程设计到培训实施、再到后期的技术支持,都有规范的流程,以确保培训质量。目前中心已实现了优良的流程化运营模式。而粤嵌教育更是目前国内就业率,就业数多,就业资源丰富的培训中心。在通过粤嵌培训后就业的学员达7000多人,合作用人企业达300家,每期班几乎达到就业率成就了行业中的好口碑。

    今天的粤嵌,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产品研发、产品测试、课程技术培训平台,面向社会企业、高校提供技术创新、课程技术培训等一体化服务。但是,在往后的日子里,粤嵌教育永远不会停下锐意创新的脚步,将竭诚攻关,实现更多人成为嵌入式工程师的美好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