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吴书记一行到公司参观

更新时间: 2011-06-17 19:43: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77

    为促进校企合作关系长期稳定发展,6月16日,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吴书记一行来到粤嵌中心参观,在访期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我中心领导进行了会谈磋商,双方就联合建立校企实习基地等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有效共识。

商讨会议

    就实习岗位、工作及居住环境等问题,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方进行了商讨,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我中心钟总经理表示,联合建立校企实习基地能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丰富经验,限度的提高学生的实战水平,为将来就业提前做有效的准备是很有必要的,同时也是为双方长期稳定合作的一个重要表现。

吴书记一行

    吴书记对钟经理的话表示赞同与肯定,并指出,双方在达成共识之后,应该加强互动关系,保持长期稳定发展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为学生事业作贡献,促进嵌入式行业的人才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议是粤嵌教育与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的结果,也是与全国各大高校签订合作协议的重要一步。此前,粤嵌已成功与广州工业大学、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将长期共同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