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我司通过广东省政府领导及技术专家考核并获得肯定

更新时间: 2011-10-27 14:27: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46

    为贯彻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和中央关于全面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要求,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联合签署的《关于培养高技能人才加快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协议》,探索省部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提高广东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协调发展,2011年10月22日上午,广东省政府领导及技术专家莅临我司进行考核工作,对我司的相关技术、设备师资课程体系环境等各个方面都一一详细了解。经考核,我司通过了广东省政府领导及技术专家的评审,并获得他们的肯定。

广东省政府领导及技术专家莅临我司进行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由粤嵌钟经理亲自接待,常先生一行对我司进行全方位实地考察工作。在考核过程中,钟经理详细介绍了我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项目设备、教学环境、师资团队、就业质量等,并指出粤嵌在相关技术领域一直保持着的地位,七年来,粤嵌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通过“政府引导、市场推动、企业化运作”的运行模式,公司面向广东省、中国国内以及海外筑巢引凤,整合业界技术和资源,倡导主流IT行业技术,为业界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和产业平台。

    

省政府领导一行对粤嵌各个方面的建设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常先生对粤嵌的技术、设备师资课程体系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建设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此同时常先生给粤嵌提出新的要求:粤嵌要发挥自身的技术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粤嵌各方面的条件,只有更新更先进,才能做出好的成效。要把贯彻学习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当作当前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来抓,以此推动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粤嵌自身科学发展。

粤嵌积极配合省政府工作,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而广东省政府此次对粤嵌进行考核工作也是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企业培养、选拔、使用、激励高技能人才的工作体系,形成有利于高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制度环境和社会氛围,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数以百万计的高技能人才。粤嵌积极配合省政府工作,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也引起了省政府相关领导的关注与赞赏。考核结束后,广东省政府给予粤嵌极大的肯定,望粤嵌在相关技术领域能越走越远,为广东省科技事业及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添砖加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