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粤嵌教育共同开设高端技术工程硕士班

更新时间: 2011-11-22 14:53: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77

    21世纪科学技术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当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适应现代化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开辟多渠道培养专门人才,2011年11月21日,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粤嵌教育开设以嵌入式、物联网、3G技术为方向的工程硕士班。据悉,这是粤嵌教育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办学领域实施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此次合作办学工作中,粤嵌教育承担着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硕士班在粤嵌的嵌入式物联网3G等技术的培训工作,并为相关学员提供教学场地、自主研发的教学仪器、教刊书籍、实训项目,以及组织一支由粤嵌专家组成的雄厚师资团队,共同为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给予优质高端的培训与技术服务。

华中科技大学与粤嵌合作办学,建立工程硕士教学基地

    段主任指出:校企合作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高校可持续发展的有效和必要途径,此次建立工程硕士教学基地旨在为校企双方搭建一个互利互惠的合作平台。近年来,粤嵌教育在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训基地和专业建设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因此华中科技大学此次选择与粤嵌合作,共同开设嵌入式、物联网、3G技术等工程硕士班,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双方共同表示,合作办学后,校企双方将本着“共同参与、资源共享、密切协作、互利共赢”的办学理念,不断拓展嵌入式、物联网、3G技术教学工作,努力开发精品课程,积极打造优势品牌,共同培养高学历、高层次、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粤嵌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探索引进高校、学科,培养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的新路子,这次与华中科技大学一起开设工程硕士班就是积极大胆的尝试,双方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打造教学基地,对我国培养大批“两高”人才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