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行业迎来新挑战 粤嵌股份获得巨大的发展契机

更新时间: 2012-01-11 11:13: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71

 

计算机学会单片机分会副理事长林靖恒:嵌入式产品获得巨大的发展契机

   信息时代,数字时代使得嵌入式产品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契机,为嵌入式市场展现了美好的前景,同时也对嵌入式生产厂商提出了新的挑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未来嵌入式系统的几大发展趋势: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系统工程,因此要求嵌入式系统厂商不仅要提供嵌入式软硬件系统本身,同时还需要提供强大的硬件开发工具和软件包支持。

    目前很多厂商已经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在主推系统的同时,将开发环境也作为重点推广。比如三星在推广Arm7,Arm9芯片的同时还提供开发板和版及支持包(BSP),而WindowCE在主推系统时也提供Embedded VC++作为开发工具,还有Vxworks的Tonado开发环境,DeltaOS的Limda编译环境等等都是这一趋势的典型体现。当然,这也是市场竞争的结果。

粤嵌股份拥有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实力

    粤嵌股份不仅在中国IT技术培训领域占据了的地位,还集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于一体,凭借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实力,自主研发IT行业教学仪器、物联网设备、数字医疗系统以及动漫游戏机产品。目前粤嵌股份已是华南地区较具影响力的IT技术培训中心,国内专业的教学仪器、数字医疗及动漫游戏机产品生产商,IT行业解决方案与配套服务提供商。

    粤嵌股份大事记:
    -2005年成立于广州科学城
    -微软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
    -ARM中国授权培训认证中心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8年全面进入物联网行业
    -双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0年获取嵌入式人才服务特别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