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股份与广东高校教学实验室共建嵌入式实验开发系统

更新时间: 2011-12-21 14:15: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39

    2011年12月20日,粤嵌项目设备全部成功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验收,本次项目主要为学校教学实验室组建嵌入式实验开发系统,为教学实验提供更好的平台,并且粤嵌还为该校提供专业的师资及技术指导,为双方在今后展开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粤嵌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学实验室共建嵌入式开发实验系统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与粤嵌达成教育与技术合作协议是通过前期大量的考察调研,并由校方委派的专家教授进行技术考核。经过充分的交流学习,双方终确定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建立粤嵌嵌入式实训基地,由粤嵌技术专家提供技术指导,组建嵌入式实验开发系统,让该校学生更好地掌握嵌入式技术,为未来的发展积累项目经验。

粤嵌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提供嵌入式教仪

    这次粤嵌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学实验室共建嵌入式实验开发系统进一步证明了粤嵌教仪及物联网产品对广大高校的适用性与先进性,具有典型的代表意义,充分体现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对粤嵌的认同,标志着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开始,粤嵌将为各大高校提供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粤嵌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提供嵌入式教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