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更安全更可靠更高端 粤嵌股份嵌入式教学设备再次升级

更新时间: 2012-01-31 16:41: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51

    我们所处的世界已经充满着各种智能化的装置设备,例如大众交通运输、居民供水供电、机械制造和医疗设备。市场研究机构Harbor Research的报告显示,目前全球在用的微处理芯片数量已经达到500亿个。

    当我们的生活与工作对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高度依赖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所有这些互相连接的设备必须更加安全可靠,不容许出现任何差错,这就是物联网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挑战。

粤嵌股份嵌入式专业设备注重以下三个层面的建设

    针对未来物联网、嵌入式、云计算及其安全性,粤嵌股份再次升级嵌入式设备,抓好以下三个层次,力求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可靠的嵌入式设备。

    是设备软件运行平台。在这个层次上,大家熟悉的就是手机中的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实际上,粤嵌股份不仅在手机、平板电脑和汽车娱乐设备所用的安卓平台上颇有建树,而且在其提供的更专业的VxWorks和高可靠性Linux操作系统早已在各类大众公用设施等高安全性领域成为关键性的基石,并且获得了许多国家政府的安全可靠性认证。

    第二是开发维护平台。为了更快速、更低成本地开发出更安全的嵌入式软件,就必须拥有先进并且成熟的软件开发、调试和测试工具。例如,针对相关电子设备的测试,粤嵌股份推出了自动化的测试软件平台,可以替代人工操作,在短的时间内确保相关电子设备产品的质量,不仅达到电信部门的认证要求,更能满足消费者顺畅满意的使用体验。

    第三是设备在设计开发维护过程中的咨询与服务。粤嵌股份凭借自己7年服务与嵌入式市场的经验,不仅可以帮助电子设备制造商使用好自己的平台和工具,还可以提供跨行业的经验,协助评估产品开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并且在短的时间内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现今嵌入式系统无所不在,有嵌入式系统的地方才会有物联网的应用。所以,我在所有的场合都在传播一个理念,什么是物联网呢?物联网就是互联网的延伸,物联网就是基于互联网的嵌入式系统。从另一个意义也可以说,物联网的产生是嵌入式系统高速发展的必然产物,更多的嵌入式智能终端产品有了物联网的需求,催生了物联网这个概念的产生,粤嵌股份延伸自身在嵌入式技术上优势,迎接物联网这一新兴产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且更加专业及具安全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