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就业班采用全新2012版嵌入式就业培训课程

更新时间: 2012-02-01 10:51: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16

    2012年2月1日,粤嵌教育JY1107期、JY1108期、JY1109期、JY1110期嵌入式就业班正式开课,带着新年的喜庆,粤嵌教育100多名学员重新回到学习的课堂,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向嵌入式行业迈进,向自己的梦想出发,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与此同时,粤嵌教育JY1201期嵌入式就业班也将在2月16日正式开班。

2月1日粤嵌教育正式开课

粤嵌教育JY1108期的学员们

    新的学期,粤嵌教育将采用全新的2012版嵌入式就业培训课程,并在实验平台配置、项目实战等环节启用全新的自主研发的教学平台和项目案例。本次升级的课程内容、实验环境和项目案例更加关注嵌入式行业内技术的性和实用性,其中涉及40%左右的全新内容,而内容的更新完善覆盖率更是达到了60%以上。在长达近一年的课程研发升级的过程中,粤嵌股份专门成立了由30多名一线骨干讲师和数十位行业专家组成的“新版课程研发小组”,通过深入了解众多知名厂商、合作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通过对现有课程和学员反馈进行细致分析,并对嵌入式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客观评价,终讨论确定了此次课程的升级方案。

新学期课程采用全新的2012版嵌入式就业培训课程

    粤嵌教育2012版升级课程拥有以下优势:国内首家推出物联网项目实战案例;国内自主研发全新基于Cortex系列的嵌入式暨物联网教学平台;国内真正实现企业真实项目完整训练体验的培训课程;国内综合嵌入式Linux及3G Android典型案例的实战训练课程;国内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厂商权威认证的就业培训课程;根据行业人才需求特点,对部分内容进行合理增减。

 

认真听讲的学员们

认真听讲的学员们

    一条传音,千万祝福,粤嵌教育希望粤嵌教育全体学员能够在新的学期里学到更先进、更专业的嵌入式技术,也愿大家学有所成,找到理想的工作。

粤嵌教育愿大家学有所成,找到理想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