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全国IT名企走访活动全面开启并签订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 2012-02-08 15:01: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97

    相关报道:新浪网:http://cs.sina.com.cn/minisite/news/201202082029.html

    粤嵌教育全国IT名企走访活动于2月正式启动,在粤嵌教育领导人的组织下,走访全国500多家知名企业,现场对话IT企业核心管理人员,了解企业嵌入式的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规划等问题,签定人才输送协议。

    在IT应用领域,嵌入式系统的火爆程度恐怕不低于六七月的室外温度,在工业、医疗、家电、通讯等行业中,无所不在的嵌入式系统显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嵌入式系统人才的匮乏,已成为限制这个行业进一步发展的主要瓶径,无论是在广州、深圳、北京还是上海,嵌入式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们头痛的就是没有办法为企业找到足够的嵌入式系统工程师,与每年几十万找不到工作的应届大学生相比,成为了一个鲜明的差别。凭借着7年嵌入式培训和项目开发经验,我们深知目前许多IT名企都面临着嵌入式人才短缺或者是现行嵌入式工程师存在项目经验单一,市场意识不足的难题。因此,本着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嵌入式人才和更专业的嵌入式项目指导,我们粤嵌教育在二月份开展了“走进IT名企”全国大型嵌入式访谈活动。

    本次走访的知名企业包括TCL集团、美的集团、新邮通信、威创集团、步步高、京信通信、飞歌、中钰科技、sony、三星、神州数码、广州无线电集团等,粤嵌教育与各知名企业的核心领导进行了会谈,并将签订人才输送协议,为更多想进入嵌入式这个行业的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