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关于抗议部分香港同胞不友善行为的声明书

更新时间: 2012-02-06 09:38: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49

致各界友人:

    粤嵌股份,就中国香港部分媒体和部分香港同胞有意诋毁并攻击我大陆友人事宜在此声明。

    香港一直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香港对中国大陆的资本开放、经济发展都有不可磨灭的作用。1997年回归后,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区政府采取一系列的优惠发展政策,香港得到更好的发展。

    中港两地本是同根同种、同文同族的同胞,传承的是中华民族的奋发与和谐精神,承担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粤嵌股份希望两地能和谐发展,相互认同、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融洽、相互共进、相互扶持,共同促进我们社会经济的繁荣昌盛。

    近日,中国香港少数媒体和少数香港同胞受错误信息引导,恶意诋毁并攻击我大陆友人,伤害大陆和香港两地同胞感情,并多次在公开场合发表有损两地感情的言论和歌曲,如《蝗虫天下》等

    香港部分媒体和部分人员的恶意行为已损两地友谊,建议立刻停止。

    我公司现发表声明:粤嵌股份对部分香港同胞的不友善行为表示不认同,并提出强烈抗议,粤嵌股份决定在即日起三个月内中止我司在香港的交流活动与相关业务,对此造成的损失表示遗憾。今后,我司将在中港两地互相认同包容的前提下与香港继续保留交流和合作,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粤嵌股份
2012/2/6

关于抗议部分香港同胞不友善行为的声明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