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与全国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签订人才输送协议

更新时间: 2012-02-21 15:37: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78

    2012年2月,粤嵌教育陆续与TCL集团、京信通信、神州数码、美的集团、新邮通信、威创股份、飞歌、广州南天股份、广东新岸线、感臻科技、捷信通、广州君昌套件等国内知名企业达成2012年度合作共识并签订人才输送协议,进一步加深了粤嵌教育与企业的合作关系,粤嵌教育培养的嵌入式人才,企业优先从我中心录用优质学员,共同促进中国IT行业的发展。

    二月招聘盛况:
    2012年2月11日,广州捷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粤嵌教育举办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粤嵌教育与广州捷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嵌入式技术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就业合作关系。

广州捷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粤嵌教育举办现场招聘会

双方合影

    2012年2月12日,广州君昌套件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粤嵌教育举行,粤嵌教育多名学员成功签约,学员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的嵌入式技能备受广州君昌套件的赞誉。

 

充满信心的粤嵌学员:“我们去面试了!”

广州君昌套件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粤嵌教育举行

    2012年2月13日,粤嵌教育联合上百家国内知名企业举行了一场招聘会。现场,100多家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数达到1千多个,吸引了粤嵌教育学员前往参加。

    2012年2月15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来粤嵌教育招聘,粤嵌教育就业中心王老师热情接待了TCL集团的李总和HR张先生,并协助完成了此次招聘。此次李总也对之前推荐的学员表示高度的赞扬,希望粤嵌教育今后为他们输送更的学员,并成为他们公司核心合作伙伴。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来粤嵌教育招聘

    2012年2月16日,与粤嵌教育有长期合作关系的深圳感臻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来粤嵌教育招聘嵌入式人才,本次招聘团队有感臻科技的周总、周工、李博士、人事易小姐。

与粤嵌教育有长期合作关系的深圳感臻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来我司招聘嵌入式人才

    更多粤嵌教育招聘就业信息请点击:http://www.gec-edu.org/action-newslist,pid-4117.html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