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嵌入式、物联网、3G等方向工程硕士班热招中

更新时间: 2012-02-21 17:49: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86

    21世纪科学技术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当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适应现代化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开辟多渠道培养专门人才, 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粤嵌教育开设以嵌入式、物联网、3G技术为方向的工程硕士班。据悉,这是粤嵌教育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办学领域实施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此次合作办学工作中,粤嵌教育承担着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硕士班在粤嵌教育的嵌入式、物联网、3G等技术的培训工作,并为相关学员提供教学场地、自主研发的教学仪器、教刊书籍、实训项目,以及组织一支由粤嵌教育专家组成的雄厚师资团队,共同为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给予优质高端的培训与技术服务。

    更多课程详情请点击:http://www.gec-edu.org/topics/master/master.html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