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来粤嵌教育考察并洽谈长期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 2012-03-01 14:56: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38

    2012年2月29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周主任、林主任、何主任、叶主任等领导莅临粤嵌教育参观考察,并洽谈长期合作协议事宜。访问团在访期间,与粤嵌教育钟经理等领导进行了会谈,就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教育全面合作,尤其是院校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详细磋商,并实地考察了相关粤嵌产品项目。

    钟经理结合当今社会的科技与经济发展规划,介绍了粤嵌教育的有关设想与规划,包括粤嵌教育就业课程的定位、发展目标和方向、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项目实验室等,还介绍了与全国各大高校的合作领域与合作内容。对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来粤嵌教育学习表示热忱欢迎,表示要结合当今社会的发展规划,在科研项目、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合作,并表示粤嵌将在嵌入式技术和有关配套政策上全力支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

双方洽谈长期合作协议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高校是创新的生力军。高等学校作为科技、人才的聚集地,一直以来粤嵌教育与全国各大高校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基于“各有特点”、“各展所长”和“各取所需”的原则,积极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作为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教育努力构建并推动高校课程体系的改革,将粤嵌教育课程体系嵌入高校主修课程,构建以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携手高校 推动改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