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授聘粤嵌讲师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委员

更新时间: 2012-06-01 10:32: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68

    2012年5月18日,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之邀,粤嵌教育讲师参加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三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会议中,粤嵌教育曾老师受聘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委员,标志着粤嵌教育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马亚光副院长为新聘专业委员粤嵌教育曾老师颁发聘书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合影

    自2005年成立以来,粤嵌相继与微软、Intel、IBM 、SUN 等国际 IT 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产品测试中心、课程技术培训中心,为社会企业、高校提供一体化的技术培训服务。

    2011年,粤嵌嵌入式课程凭借其完善的课程体系,以项目实践为主导的教育理念,被众多高校列入电子嵌入式专业主修课程。其中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贸职业学院等高校于2011年起将同步采用粤嵌嵌入式课程教学。

    2012 年,粤嵌教育携手广东省政府,由粤嵌教育知名导师联手打造的项目实训课程,致力于消除广大高校学生消除岗前的疑虑及紧张,能更快的适应新环境或新岗位。4月,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的支持下,粤嵌教育举办首届"粤嵌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物联网设计大赛,为高校搭建一个学习交流、项目实践、人才选拔的专业竞赛平台。

    此次粤嵌教育曾老师受聘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委员,标志着粤嵌教育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粤嵌将会利用高校的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在嵌入式物联网项目研发上的力度,以及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在今后的合作中,粤嵌教育更加支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建设发展,粤嵌百名专业老师为其提供技术支援,与信息工程系的老师进行项目方面的交流,把嵌入式/物联网/3G技术教学的宝贵经验传递给广大学子,充分利用粤嵌教育的技术资源,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技术实力和学生专业技能提供支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