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12年6月全国大型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计划全面启动

更新时间: 2012-06-16 10:43: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06

    为了适应企业发展需要,同时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难题,粤嵌教育积极探索并实践校企产学研合作办学模式,通过高等院校与相关企业整合现有资源,将教学和就业紧密结合,促进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帮助大学生摆脱就业形势困难,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的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

    2012年6月,粤嵌全面启动全国大型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计划,与多家高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并基于“各有特点”、“各展所长”和“各取所需”的原则,积极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作为中国影响力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努力构建并推动高校课程体系的改革,将粤嵌课程体系嵌入高校主修课程,构建以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部分合作高等院校:

广东白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系杨主任、徐老师等领导来粤嵌考察

 

 广东白云学院领导与粤嵌商讨合作事宜

广东白云学院领导与粤嵌合影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吴副院长,王老师等领导考察GEC智能家居系统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领导与粤嵌合影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余主任、石老师考察粤嵌设备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粤嵌合影留念

    自2012年2月份以来,粤嵌走访全国300多家IT名企,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了解企业嵌入式的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规划等问题。在全国高校巡回讲座中,粤嵌教育走进了更多了的高校,与大家分享更多嵌入式知识,得到了校方与学生一致的认可与肯定。与此同时,凭借其完善的课程体系,粤嵌嵌入式课程也被众多高校列入电子嵌入式专业主修课程。粤嵌教育以国内先进的项目设备技术实力、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系统完整的培训流程、强大的教育背景,吸引了众多高校前来参观学习,粤嵌的嵌入式设备、产品研发技术,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提供有力的技术后盾。2012年,粤嵌将继续为推动嵌入式发展而做的努力,与全国众多高等院校建立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为更多高等院校的学生提供高新高端的就业之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