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到访粤嵌并商谈教学合作

更新时间: 2012-06-25 15:1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15

    2012年6月21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戴院长、郑老师到访粤嵌教育,与粤嵌讲师林老师、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访在粤嵌教育学习培训的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及所掌握的技术知识。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戴院长、郑老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在交谈过程中,林老师首先介绍了粤嵌教育的基本情况、近期培训教学的开展情况及未来在行业内的发展规划,双方就未来准备实施的合作培训在课程内容规划、技术平台合作与支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会谈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戴院长及郑老师还专门了解了粤嵌教育运用的自主研发的GEC-V210教学平台和物联网教学平台的相关进展,同时也参观了粤嵌教育现场教学及研发的专业图书和教材。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戴院长、郑老师到访粤嵌教育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粤嵌教育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为广大嵌入式爱好者和高等院校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服务。今后粤嵌教育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在产学结合上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双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