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共建项目实践基地

更新时间: 2012-07-11 16:42: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11

    2012年7月5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教育共建项目实践基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带领该校学生到粤嵌教育进行项目实战训练,全程采用粤嵌教育自主研发的GEC-210及粤嵌专家团队编写的培训教材,重点提高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掌握实用、的开发技能。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共建项目实践基地

    粤嵌教育钟锦辉向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粤嵌教育培养计划以及项目实践基地,并希望通过共建协议的签订和未来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广泛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就业平台,成为具有具有竞争力的高端技术工作者。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对粤嵌教育能致力于高校IT实用型人才培养,为当代大学生专业发展和就业提供软硬件支持和交流平台,与学院一起共同促进大学生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共建项目实践基地的签订将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今后的专业实践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会,为同学们提供更专业的指导,为学生未来的就业提供更坚强的保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