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与松田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嵌入式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 2012-12-24 16:02: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9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水平,秉承“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理念,12月21日下午,在广州松田职业技术学院多媒体教室内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专业知识竞赛。本次专业知识竞赛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松田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到场嘉宾有广州松田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等一行。

  整场竞赛紧张激烈,独具特色,集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正如广州粤嵌股份有限公司李经理所点评的:一是准备充分,无论是参赛选手的组成,还是主持人的介绍;二是形式新颖,表现在有参赛口号,邀请了学员代表现场抽题,用上了多媒体选题;三是内容丰富,题型范围广,内容涉及机电及信息等诸多方面;四是气氛活跃,下面有掌声、观众答题,上面有主持人念题、选手激烈的智慧竞争。

(第三届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专业知识竞赛现场)

(广州粤嵌股份有限公司李经理发言)

(比赛进行中,参赛选手之一)

(学员代表参与知识竞赛)

(评委、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开始前,学员陆续进场)

  在这次竞赛中,参加学习和竞赛的学生一致认为,这样的学习和活动非常有意义,同学们对机电及信息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增长,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扩展了大家的知识面,让大家理解了许多平时不太熟悉的机电知识。

  粤嵌教育,是有实力从事产品研发的嵌入式培训基地,致力于通过“培训-项目研发”培养真正的嵌入式后备人才,以举办比赛的方式让更多的在校学生了解嵌入式。粤嵌教育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凭借软件研究所在操作系统及嵌入式技术方面的优势,与国际知名公司紧密合作与交流,与知名企业机构联合共建培训实验室,有着国内的嵌入式培训实验教室与嵌入式开发板等设备。目前粤嵌教育已发展为中国较具规模的以培养嵌入式技术人才为主的专业嵌入式技术咨询机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