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携手华工广州学院举办嵌入式大赛

更新时间: 2012-12-13 16:18: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01

  【粤嵌教育讯】粤嵌教育将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以下简称华工广州学院)将再度携手,共同举办2012年大型嵌入式比赛。据了解,比赛将于12月13日下午两点在华工广州学院举行,参赛人员由粤嵌培训基地学员和华工广州学院学员共同组成。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高校是创新的生力军”。高等学校作为科技、人才的聚集地,一直以来粤嵌教育与全国各大高校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基于“各有特点”、“各展所长”和“各取所需”的原则,积极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作为中国影响力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努力构建并推动高校课程体系的改革,将粤嵌课程体系嵌入高校主修课程,构建以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此次与华工广州学院举办的嵌入式大赛正是基于“各有特点”、“各展所长”和“各取所需”的原则,倡导“友谊,比赛第二”的主题,以发掘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团队协作、促进高校课改、增加企业人才交流为宗旨。在此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