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祝贺粤嵌股份自主创新专项资金申报成功

更新时间: 2013-03-26 09:28: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28

  近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股份)向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申报的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嵌入式医、护、患智能呼叫系统”已成功立项,获得广州市创新基金无偿资助。此次申报,是粤嵌股份响应广州市政府为贯彻落实《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智慧广州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所采取的积极行动。

  粤嵌股份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将技术创新放在企业发展首位。作为国内专业的嵌入式研发中心,粤嵌股份一直致力于嵌入式产品自主研发和嵌入式人才培养,“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八年来,粤嵌股份一直秉承这16字核心经营理念,整合业界技术和资源,从未来经济增长、产业宏观调控的高度来降低嵌入式领域产业总成本,达到资源利用率化。公司在进行自主知识创新和技术研发的基础上,目前已经在国内外 IT 行业嵌入式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影响力。“嵌入式医、护、患智能呼叫系统”不仅能有效提高医患之间的沟通,而且对改善医护工作人员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力以及改善病患的满意度有重要意义。

  此次科技计划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成功,不仅为“嵌入式医、护、患智能呼叫系统”提供了资金支持,也极大地鼓舞了粤嵌股份的研发热情,是广州市政府对粤嵌股份不断研发、创新、推动高新技术发展的认可和鼓励。借此,粤嵌股份也将在创新的道路上再接再厉,用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继往开来,不断进行嵌入式技术创新,研发出更多能够适用于不同区域及行业的产品,为国家工业及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