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与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达成深度合作关系

更新时间: 2013-03-19 11:15: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79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以下简称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股份)在广州会面,双方就嵌入式人才培训、嵌入式科研项目、政府项目“产学研”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中科院到访)

    会上,粤嵌股份总经理钟锦辉首先对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赞赏了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对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和推动珠三角经济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随后,钟总经理介绍了我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研发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并简要阐述了我司“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的运行模式。当谈及我司的产品研发以及人才培养时,钟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我司的研发试验平台、教学项目及实质性项目实战等方面的特色。他指出,粤嵌股份旗下粤嵌教育现已有95%的学员成功进入我国知名企业,学员就业率达,粤嵌自主研发嵌入式产品超过140款,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嵌入式设备及运行方案,粤嵌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众多高校认可,嵌入式课程已被众多高校列入电子嵌入式专业主修课程。

    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领导一行高度评价了我司的研发实力和人才培养模式,对钟总经理的企业发展规划表示赞同。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杨部长表示,粤嵌股份的研发实力和人才培养模式很值得参考,将会和粤嵌股份建立合作关系,把这些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开展中。

    据悉,此次合作共达成三方面合作,具体合作内容:

  一、订单式人才培训合作

  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粤嵌股份旗下粤嵌教育的人才培训优势,为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培养高质量的嵌入式技术人才,此举也为粤嵌教育学员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渠道,确保行业紧缺的技术人才在时间被培养输送到行业核心企业的工作岗位上。

  二、科研项目合作

  合作双方将各自拥有的人才优势、机制优势以及开发优势、资金优势加以融合,优势互补,化地资源挖掘潜力,实现双方跨越发展。

  三、政府项目“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是现代社会的新型教育模式。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不同教学环境和教学资源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政府项目研发,推动国家战略发展。

  此次合作充分表明中科院沈阳研究所广州分所对粤嵌股份的支持和信赖,粤嵌将继续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理念,为社会企事业单位、各高校提供一体化的嵌入式技术培训服务,推动国家和珠三角地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