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受邀参加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

更新时间: 2013-04-28 11:12: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08

        2013年4月26日,由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以“探索创新模式、促进校企合作”为主题的2013届校企合作研讨会暨校企合作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会议围绕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订单式培养、技术开发等多个方面,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届校企合作研讨会)

        当前社会竞争激烈,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不但可以交流合作经验,沟通合作信息,密切合作关系,扩大合作范围,还可以共同探讨出较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成为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旗下粤嵌教育作为华南地区专业的嵌入式专业培训基地,一直以来粤嵌教育与全国各大高校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粤嵌杯”比赛的举办成功为高校和企业搭建了人才对接平台,粤嵌教育自主研发的教学仪器也受到不少高校的关注。在基于“各有特点”、“各展所长”和“各取所需”的原则下,粤嵌积极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作为中国影响力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努力构建并推动高校课程体系的改革,将粤嵌课程体系嵌入高校主修课程,构建以企业为主导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