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见证专注与投入的力量 粤嵌项目被纳入嵌入式培训教材

更新时间: 2013-05-02 17:44: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73

  2013年是粤嵌教育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经过粤嵌教育多方面的努力和钻研,粤嵌的嵌入式项目被纳入教材并出版。粤嵌自成立以来,作为专业的嵌入式培训基地,一直与全国各大高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粤嵌教育自主研发的教学仪器已受到不少高校的关注,粤嵌教育的嵌入式课程被选入高校的主修课程中,此次粤嵌项目被纳入到嵌入式培训教材中,构筑了粤嵌积极推动并努力建设高校课程体系改革的全方面战略。

  《嵌入式应用项目设计与开发典型案例详解》针对目前通用、的32位arm微处理器,选用了8个典型实用的嵌入式应用项目开发案例,针对每个项目从项目的需求分析、项目的总体设计、项目的硬件设计、应用软件设计、驱动程序设计、开发环境的构建和系统应用软件编译及调试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教材讲解细致、专业,举例实用,且对项目程序有详细注解。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嵌入式应用系统编程人员的技术参考书。

  该书的项目七和项目八是选自粤嵌“基于Web和GPRS智能家居远程监控系统”和“嵌入式数码相框系统 ”,以“基于Web和GPRS智能家居远程监控系统”为例,文中分五大模块,从项目的总体设计、系统的主要硬件、图形界面编程环境(qt&qt/e)配置、智能家居系列模块的设计、系统模块加载及程序的运行等方面来具体介绍Web和GPRS智能家居远程监控系统的整个实现过程,内容深入浅出,有助于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提升实战能力。

  《嵌入式软件设计与应用》--该书汇聚了数名编者多年的理论经验和项目经验,以介绍基于Windows CE 6.0的应用软件设计为主,全书共分8章,分别讲述了嵌入式操作系统基础、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基于嵌入式操作系统Windows CE的软件开发、MFC应用程序开发、C#开发嵌入式应用程序、嵌入式通信编程等方面的内容,全书讲透基本理论、基本原理、方法、技术,在写法上力求叙述详细,算法具体,通俗易懂,是学习嵌入式软件设计的入门级教材,非常适合于应用型本科生的教学,此外,对于嵌入式入门工程师来说,这本书也满足了他们的需要。教学实验视频和资料的配套,也有利于读者教学和自学。

  两本嵌入式相关教材的出版,极大地弥补了国内嵌入式技术教材市场的的空缺。粤嵌教育作为嵌入式行业的领航者,8年来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行业,粤嵌用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进行嵌入式技术创新。粤嵌项目被纳入嵌入式教材并出版是粤嵌专心致志于嵌入式行业的集中体现。粤嵌也将整合更多行业精英的智慧和核心技术,整理汇总更多的业内技术经验和项目实战经验,为广大的嵌入式技术爱好者奉献更多专业、实用、经典的图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