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获得嵌入式培训民办办学许可证

更新时间: 2011-12-01 16:24: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58

      日前,粤嵌教育获得由广州市萝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成为广东省批带头获得嵌入式民办教学资质的培训机构,也是国内仅有的几家通过国家嵌入式办学资质审核的教育机构。粤嵌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办学8年来,已组建了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能把握嵌入式技术的发展方向和潮流的师资教研团队。以良好的办学条件远胜其他培训机构,教室里有良好的通风、采光、照明条件,舒适的温度让学生保持清醒的头脑,以状态投入到学习中。“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独特教学方法,在教学项目中引用实质项目教学,是具备培养出技能+创新+市场产品级研发人才实力的嵌入式培训中心,已先后为企业输送大批嵌入式中高端人才,成就了上万名学员高薪就业的梦想。未来,粤嵌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技术培训服务,快速提高学员嵌入式核心技术开发能力,满足国内外学员不断提高的技术要求,为国内培养的嵌入式软件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