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祝贺粤嵌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技术开发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13-06-20 09:41: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52

钟锦辉和艾兆虎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技术开发中心”揭牌。

      6月18日下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学松田职业学院技术开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第二教学楼404实验室隆重举行。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副院长秦娟英,教务处处长彭娟,电气与汽车工程系主任艾兆虎,我司总经理钟锦辉,培训事业部部长刘彩容,校企合作部经理李佳等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上,钟锦辉副总经理和艾兆虎主任共同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技术开发中心揭牌。同时,为进一步支持教学和科研,并深化和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关系,我司向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电气与汽车工程系赠送了价值约30万元的实验设备。仪式,双方经过友好协商,一致达成并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实践实习教学基地协议书。

  作为华南地区专业的嵌入式研发基地和培训中心,粤嵌利用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以及相关媒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技术咨询服务,满足国内外人才不断提高的技术要求。目前,粤嵌使用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与教学教材均由粤嵌自主研发与编写,并且拥有国内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以及自己搭建的嵌入式培训实验中心。是有实力从事嵌入式产品研发的嵌入式培训基地。

  高校是培养研发人才的重要基地,在嵌入式产品日渐普及和迅速发展的今天,嵌入式方面的人才的紧缺更加日渐突出。粤嵌自创办以来,紧密保持与高校的合作,与高校联合共建培训实验室,促进高校课程改革;定期举办嵌入式物联网师资培训,使更多学校的老师能够掌握的嵌入式系统技术。未来,粤嵌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优势,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为国内培养的嵌入式软件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