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世界500强企业青睐粤嵌产品 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更新时间: 2013-07-11 15:08: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80

      近日,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吉利物流系统”通过验收,正式在吉利汽车广州备件库投入使用。

吉利物流系统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连续十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八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2012、2013年,连续两年入选世界500强,成为入围的中国民营汽车企业。吉利汽车广州备件库是吉利汽车华南备件重要的中转库,辐射区域包括广东、广西等地,负责快速供应吉利与华普各种车型备件。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吉利汽车迫切需要在订单、干线运输、城市配送、仓储管理、结算管理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以保障业务的顺利发展。吉利汽车越来越意识到信息化对支持业务拓展,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性,希望借助的物流信息平台来全面提升管理运营水平。

  粤嵌股份作为国内外嵌入式技术领域颇有影响力的企业,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专业的技术队伍受到吉利集团的青睐。粤嵌股份将基于Cortex-A8供应链管理套件(订单管理系统OMS、仓储管理系统WMS、运输管理系统TMS)为吉利汽车广州备件库打造统一、完善的嵌入式物流运营管理平台,实现端到端订单信息可视化,利用先进的运输/仓储计划和优化引擎,适应多商品,多货主,多规则的出入库和库内优化管理模式,以及高效的物流执行协同平台,提高企业的客户服务质量,并通过计费管理、成本分摊和利润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

  关于粤嵌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专业嵌入式教学仪器平台生产商,嵌入式行业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 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整合业界技术和资源,为业界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和产业平台。公司在进行自主知识创新和技术研发的基础上,已经在国内外 IT 行业嵌入式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影响力。相继与微软、Intel、IBM 、SUN 等国际 IT 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建有多个联合实验室,先后启动 IMP、汽车故障检测与诊断、RFID 、环境监测等多个产品研发项目并实施产业化运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