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欢迎广东海洋大学师生到访粤嵌教育广州总部

更新时间: 2013-07-16 15:18: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08

      2013年7月15日,在粤嵌教育钟经理的热忱邀请下,广东海洋大学周老师带领电子专业的几名学生到访粤嵌教育广州总部。

广东海洋大学师生到访粤嵌教育总部

  参访期间,钟经理在总经理办公室为广东海洋大学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粤嵌教育的基本情况、近期培训教学的开展情况及学生毕业后在行业内的发展规划,并针对我们粤嵌教育嵌入式教学项目和自主研发的Cortex-A8教学实验平台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在钟经理的邀请下海洋大学的师生们分别参观了粤嵌教育广州总部的教学环境及开发设备。粤嵌教育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优质的后勤保障体系都给海洋大学的师生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周老师通过实地参观,对粤嵌教育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的理念和为粤嵌教育多年来在嵌入式行业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粤嵌教育自主研发的实训平台和在业界积累有非常丰富的就业合作企业资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观后双方在嵌入式专业老师的培养和技术交流、学生的生产实习、就业培养和校企共建等项目合作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广东海洋大学与粤嵌教育已进行多年的合作,双方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2009年至今,已相继开办了多期项目班,学生无论是嵌入式理论知识还是项目实战能力都有质的提升,学生与企业实现间无缝隙接轨,真正满足企业所需要创新+市场+技能的能力。因为专业,所以信赖!正是因为粤嵌专业的培训、服务、以及高科技产品,因此,得到众多高校一直以来对粤嵌品牌的支持与信赖!粤嵌在校企合作方面己经取得了很多的成功案例,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以及对学校老师的专业技能培训的提高都做了一定的贡献,同时校企合作也为粤嵌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