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成为TCL“软件人才基地”授予机构

更新时间: 2013-07-12 10:38: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01

  

      “我们之所以经常来粤嵌招聘,因为粤嵌的人才好用”

  --TCL人力资源部夏经理

  “因为粤嵌的人才好用”,于是,就有了:

  而在今天,2013年7月12日……我们一直在记录,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然后,在TCL大厦出现了这些身影:

  李少强、尹斌斌、李继斌、郑文豪、朱钦床、巫玉龙、练子淞、吴国华、刘佳庆、李志鸿、肖高军、冯振中、雷海军、何文坚、李泽为、林立强、陈俊彦、杨广青、温华龙、陈昌宇、陈毅枫、李兆斌、王之旭、李雪亮、钟海强……

  他们,怀抱嵌入式之梦选择了粤嵌,在粤嵌用青春和奋斗的汗水浇灌梦想之花,用热血与拼搏的激情培育,终,让梦想之花傲然绽放在TCL大厦。

      自2005年起,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巨头TCL与我司就已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跟粤嵌合作以来,我们对他们的设备和研发能力一直都很有信心,尤其是他们对技术研发的精神,是投入的。对于课程培训方面,学员也得益于这些技术,很快就能掌握入门技术,培训到甚至能独立完成项目,我们公司每一期都有专业人员来面试学员,他们都具备独特的专业技术能力,面对难题从容应付,面对困难刻苦攻关,不愧是粤嵌教育培训出来的学员。”TCL集团的软件工程师屈剑刚先生曾经这样评价粤嵌。

      今日,TCL集团再次来到粤嵌举办嵌入式工程师专场招聘会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块“软件人才基地”的牌匾。TCL AV事业部李部长说,要将这个荣誉授予粤嵌教育,感谢粤嵌为TCL输送了如此多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这些人才促进了TCL集团的发展和壮大,希望和粤嵌保持长久紧密的人才合作关系。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钟锦辉总经理表示,感谢TCL集团以及社会各界对粤嵌的信赖和支持,粤嵌将会全力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培养更多嵌入式方面的人才,推动中国嵌入式技术的发展。

TCL授予粤嵌教育“软件人才基地”荣誉称号

      粤嵌教育自05年成立至今,专注于嵌入式人才的培养和嵌入式项目的研究,8年的发展历程,粤嵌教育已成为南方的嵌入式人才输出阵地,并成功帮助两万多名理工科学生解决了职业生涯规划问题,真正达到高薪就业,办学质量受到广大学员及用人企业的一致肯定。21世纪无疑将是智能化的全新时代,嵌入式涉及到人类发展的各行各业,粤嵌旨在通过自身数年的研发积累和综合实力,培养出顺应时代发展的嵌入式高端人才,引领未来嵌入式的发展道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