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祝贺粤嵌获得多项专利证书

更新时间: 2013-03-19 11:07: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84

      没有人会否认,粤嵌在这8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其在“创新是生产力”的道路上没有跑偏,而在其他陨落或者衰退的企业身上,都可以找到因无研发而导致技术落后的致命错误。自05年成立以来,粤嵌不断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创新,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同时我们也更加注重对自己技术产品专利的保护,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好的维护公司和广大客户的利益。随着生产技术以及经济实力的不断成熟,我们的科技成果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自主研发的开发设备100多款,获得国家专利30余项,公司旗下各类产品在同行业中长期保持技术地位。

  专利是世界上的技术信息源,是专利法保护的对象,是企业个体的私权,它的发展促进了全社会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的发展历程。

  粤嵌此次获得专利授权的分别为:

序号 专利号 序号 专利号
1

基于GPRS远程监控系统的智能家居系统

  9

一种图片处理方法和嵌入式终端图片显示方法及装置

 
2

无线远程实时监控系统

  10

一种网线检测装置受理书

 
3

一种包裹的实时跟踪系统

  11

一种新型的多功能教学平台

 
4

一种便民的购物车系统

  12

一种医疗多点安全呼叫信息系统

 
5

一种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结算系统

  13

一种医疗求救装置

 
6

一种家居安防系统

  14

一种应用于视觉泊位自动引导系统的泊位机型识别方法

 
7

一种汽车导航监控系统

  15

一种油类快速检测仪器

 
8

一种人性化车载安全驾驶系统

     ……


      如“无线远程实时监控系统”,传统监测监控系统已远远不能满足监控在实际应用中的需求,无线远程监控系统是在传统监测监控系统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无线通信技术和嵌入式技术而研发出来的新型测控系统。无线路由器采用高性能的32位工业级ARM9通信处理器,以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为软件支撑平台,集成3G无线技术、在线维持技术和VPN安全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远程、稳定、可靠的无线视频监控。可广泛应用于移动车载视频采集、应急指挥现场视频监控、道路交通现场图像监控、汽车客运安全图像监控、野外模拟作战系统图像监控、金融安全监控、机房监控、工业现场仪器仪表监视等多个行业。

  又如“医疗多点安全呼叫信息系统”,它包括多个位于患者床头的床头语音分机、多个位于病房门口的门口语音分机、多个位于护士站或者医生办公室的医护语音分机及一个与上述多个床头语音分机、门口语音分机及医护语音分机通信连接的PC服务器。通过利用PC服务器与多个床头语音分机、门口语音分机及医护语音分机建立通信连接,实现了多处患者多点呼叫请求,并可在多处分机上响应呼叫请求,PC服务器可以对多个呼叫请求进行优先级设置,以保证紧急呼叫请求能得到及时处理,提升了医疗呼叫系统的智能化程度。

      粤嵌这数十项专利均可为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提供很好的保障和便利,为嵌入式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取得这些专利是粤嵌一贯坚持“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企业使命的结果,粤嵌全体成员将会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始终专注于嵌入式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融合国际先进的嵌入式技术和理念,与国内科研院所广泛合作,参与多项科研课题的研发,培养了大量高素质、高水准的级专业化人才,不断推动和提升国内嵌入式技术水平。

  专利的授权代表了公司先进的技术实力,肯定了公司科研与项目实施的能力,未来,粤嵌将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推进嵌入式技术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引进和吸收转化国际先进技术,带领中国嵌入式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