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欢迎闽湘渝川四校老师来粤嵌广州总部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 2013-07-24 12:03: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26

      2013年7月22日下午,闽西职业学院、娄底职业学院、重庆工业职业学院、四川航天学院四校老师一行六人来我中心参观交流。粤嵌教育培训事业部部长刘彩容、讲师邓人铭、校企合作部经理李佳盛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四校老师一行人员参观了粤嵌广州总部培训基地。

  四校老师一行人员对我中心的嵌入式特色教学非常感兴趣,邓老师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我中心的培训课程、教学设备以及粤嵌自主研发的产品,并分享了在嵌入式教学中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在李经理的介绍下,四校老师一行人员还了解了我中心与众多高校建立的大学生嵌入式实训基地、嵌入式人才资源库、相关课程和教学资源等合作内容。

  粤嵌教育作为国内有实力进行嵌入式产品研发的培训机构,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推广和普及。以国内先进的项目设备技术实力、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课程体系、系统完整的培训流程、强大的教育背景,吸引了众多高校前来参观学习,粤嵌的嵌入式设备、产品研发技术,为校企双方的合作提供有力的技术后盾。此次闽湘渝川四校老师一行与我司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考察,为今后的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粤嵌诚挚邀请更多的高校来我中心参观考察。

  (参观交流结束后,远道而来的四校老师与粤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