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千里眼顺风耳” 粤嵌成功开发国内首台教学型智能农业温室大棚

更新时间: 2013-09-30 10:54: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32

      媒体报道:http://cio.it168.com/a2013/1111/1558/000001558178.shtml     

      物联网的魅力之一,就在于实现信息与生产的“无缝”连接,只要具备连接互联网的条件,哪怕人在千里之外,用电脑或者手机都能对温室大棚即时在线遥控。     

      近日,粤嵌实验室再接再厉,在全体实验室人员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之后,一套既能满足专业学生课程教学需要且经济实用的教学型智能农业温室大棚成功推向市场,作为创新标杆和嵌入式技术先锋的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一次以强悍技术见证其实力。

  据介绍,该温室大棚采用当前比较热门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ARM嵌入式技术和传感器技术相结合的方式,采集温室内部环境的各项指标,驱动相应执行器件(风扇、加湿器、加热器)平稳控制温室内部环境的变化,将先进的信息技术应用到传统的农业,解决了农业温室大棚布线不方便、维护困难等问题,通过更加精细的、动态监控的方式,来对农作物进行管理,更好地感知到农作物的环境,智能控制,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力水平。

  粤嵌作为嵌入式行业的企业,一直以创新科技作为企业保证。公司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主要产品涉及嵌入式产品研发、产品测试、嵌入式课程技术培训,面向社会企业、高校提供技术创新、课程技术培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无线小车”、“智能家居控制系统”、“GEC2440&210双核实验箱”……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各高校的青睐和热捧。

  作为创新标杆、技术先锋,为什么粤嵌始终未能被超越?据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锦辉介绍,粤嵌以技术创新立命,同时,超前规划未来的产品线,这样,才能在产品的生命周期过了颠峰之后,顺利放弃“鸡肋”产品,保持自己销售的持续增长。百鸟朝凤,让同行永远无法步其后尘。

  粤嵌:嵌入式行业“品类符号品牌”

  什么是“品类符号品牌”?有解释道:一个产业是由不同的细分品类组成的,每个细分品类都有一些、卓越的品牌,一看到这些品牌就自然能进行品类联想,就把这种品牌称为“品类符号品牌”。

  粤嵌经过八年的市场淘洗,已逐渐发展为嵌入式物联网的“品类符号品牌”,当人们想到嵌入式的时候自然就会想到粤嵌,一看到粤嵌自然就联想到嵌入式物联网。粤嵌的品牌价值在市场历练中成为的创新标杆、技术先锋品牌,垂范嵌入式行业。

  粤嵌:始终保持技术创新为核心

  粤嵌是较早从事嵌入式物联网的新型IT企业,也是早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建立科研合作基地的嵌入式物联网开发企业,如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校企合作模式长期致力于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物联网技术应用,智能远程控制等技术也早已在实验室中反复模拟实验上百次,保证了技术开发与产品升级的行业优势。

  自05年成立之初,粤嵌自主研发基地便获得权威嵌入式技术的汇入,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下,粤嵌的研发实力与日俱增、技术骨干队伍也逐渐壮大,一系列自主研发的教仪产品为粤嵌教育嵌入式技术培训提供了优质的实践项目经验依托,学员对嵌入式技术的学习不再局限于理论和纸上谈兵,融入到实战更加提升了课程教学质量。日后此温室大棚将被作为粤嵌课程教仪,将成熟的技术系统广泛传授给未来嵌入式领域的新秀们。粤嵌嵌入式课程融入源技术,并且不断结合当前发展趋势建立新的研究项目,始终坚持把学生培养成为项目动手能力和理论基础知识兼顾的综合型拔尖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