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热烈祝贺粤嵌股份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更新时间: 2013-10-29 15:02: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62

      媒体报道:http://it.21cn.com/prnews/a/2013/1112/18/24981873.shtml

      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及完善的技术服务能力,广州粤嵌通信股份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gec-edu.org/)近日通过了广州市科信委、市财政委、市国、地税联合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年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非常严格,每年都有很多企业申报,但是终能获此殊荣的却少之又少。为了实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战略目标,粤嵌股份专门成立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办小组,并指派专人负责,从准备资料到申报,经过近半年的时间,经历严格的测评、审批程序,终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国家复审、公示等严格程序认定,国家高新技术是我国科技创新类奖项之一。

      此次获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取得这一认定,既是对广州粤嵌通信股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实力的肯定,也是对企业产品科技含量的肯定,更是对企业打造品质的产品呕心沥血、孜孜以求的精神和成果的肯定。标志着广州粤嵌通信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在嵌入式,Android这一领域中已具备了较强的技术竞争实力,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旨在于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从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指标等多个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资格认定中,由于广州粤嵌通信股份科技有限公司的各项指标均满足广东省相关规定要求,且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各项指标得分均高于相关标准,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以及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认定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广州市科委、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组织专家评审,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

  用户的好评及社会的认可,给了粤嵌以巨大的荣誉,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道路,更加将技术研发及自主创新作为重中之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继往坚持“首创理念 原创设计“,挑战自我,专注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坚持创新,超越梦想,从这里起航!

      背景知识:“高新技术企业” 评定标准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8年4月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的一般标准是:

  (一)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企业,近三年内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或通过5年以上的独占许可方式,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二)产品(服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三)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30%以上,其中研发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10%以上;

  (四)企业为获得科学技术(不包括人文、社会科学)新知识,创造性运用科学技术新知识,或实质性改进技术、产品(服务)而持续进行了研究开发活动,且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1. 近一年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6%;

  2. 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0,000万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

  3. 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0,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其中,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计算;

  (五)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60%以上;

  (六)企业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要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