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到访粤嵌 探讨嵌入式人才培养新模式

更新时间: 2013-11-29 13:01: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28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领导、老师莅临粤嵌参观, 与粤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1月29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邬主任、牟主任等四人一行来到粤嵌教育广州嵌入式培训基地进行交流访问,受到校企合作部经理李佳、粤嵌技术总监邓人铭、校企合作部渠道经理余燕燕、电子技术部工程师黄工的热情接待。

在会议室,黄工为众位老师介绍粤嵌自主开发教学仪器嵌入式物联网实验箱

  李经理向众位老师介绍中心多个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的成功经验,并对我中心嵌入式精品课程和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嵌入式物联网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应用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在黄工的带领下,双方参观并亲自体验了粤嵌自主研发的嵌入式产品和教学教仪产品,进一步加深老师们对粤嵌的科研体制及部分领域的研发状况的了解。

技术部工作人员为老师们演示粤嵌的教学项目,众老师对学员项目非常感兴趣

  在会议上,邓工详细地向参访的老师团介绍粤嵌的嵌入式课程设置,他说到,嵌入式课程设置是紧密结合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开展课程理论的同时有计划的开发技术性实践教学项目,“理论+实践”全力塑造学生的综合能力,有助于学生掌握更实用的操作技能,快速融入企业开发氛围。

邓工详细向参访的老师团介绍粤嵌的嵌入式课程设置

四位老师对粤嵌在自主研发及教学仪器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四位老师对粤嵌在自主研发及教学仪器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邬主任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了粤嵌在嵌入式教学资源建设的先进经验,搜集了部分项目建设数据,这将会有效促进我院学校嵌入式精品课程和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为学校嵌入式专业相关实验室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进行,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议题和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商定了未来在嵌入式教学课程和实践项目的合作内容和方式,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参观到访为双方今后有针对性地发展双方的嵌入式合作与交流提供了依据,也是粤嵌践行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的实际行动。作为中国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将会继续与全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高校学生,为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做出贡献,同时也为合作伙伴的更快发展尽一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