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 成就你的高薪梦

更新时间: 2014-07-26 11:19: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94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云计算、物联网已经成为信息产业的主旋律,其中核心的部分当属嵌入式系统,随着嵌入式技术的层层深入,嵌入式开发已经成为当前热门、发展前途的岗位之一。小至智能家居、智能小车、POS网络、机器人,大至工业控制、军事工业、交通管理,这些领域都离不开嵌入式技术。但是因为嵌入式技术含金量大、掌握核心技能的人才并不多,终导致嵌入式人才难求,有了核心技术才能把握主动权是每个人都懂得的道理,在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稀缺的选择,如果掌握了嵌入式核心技术,你的人生价值将会得到更好的体现,你也将成为各大名企热抢的人才。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薪资也一路高涨,成为众多求职者心目中的理想岗位之一,但是求职者们也为没有丝毫嵌入式开发经验而苦恼。而粤嵌教育是全国一家拥有强大嵌入式研发实力的机构,粤嵌嵌入式培训经验已达十年之久,推出嵌入式培训课程后多家企业都建立了人才培养计划,便于直接培训的学员。解决用人难题。也便于想要学习嵌入式开发的学员更快捷的掌握嵌入式开发技能,成就广大学员的高薪梦。

  归根结底,嵌入式学习就是教授如何在芯片中编写程序来控制芯片。但是嵌入式开发既需要学会C语言编程,又需要了解Linux操作系统级ARM芯片,不但要掌握软件编程技巧,还要了解硬件体系结构,学习难度的提高也增加了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技术含金量。粤嵌教育采用实地讲授的方式进行教学,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但更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粤嵌教育的特点就是项目实践开发,教师讲课时刻结合项目来进行,大大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出全方面的人才。加入粤嵌,学好嵌入式,你将实现自己的高薪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