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欢迎广东农工商老师来我司考察教学科研仪器设备

更新时间: 2014-03-20 14:4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99

  3月19日下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付老师和罗老师特地到粤嵌广州嵌入式培训基地,对粤嵌研发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产品——“GEC传感器检测技术综合实训台”“GEC嵌入式逻辑分析仪”进行现场考察。粤嵌教育总经理钟锦辉先生等人对农工商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钟经理向两位老师简单介绍了粤嵌教育的一些新发展和未来规划,并对粤嵌的教仪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钟经理在介绍中还提到,老师的到访是对我们产品的检查,更是一次难得的查找不足,学习提高的机会。希望我们的工程师积极地向老师们求教,不断完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努力提高产品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欢迎老师们常来粤嵌帮助指导公司的建设和发展。

  广东农工商学院付老师和罗老师对我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付老师说,农工商和粤嵌的合作由来已久,粤嵌的加入,有效地改善了学校实验条件,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了教师的实践能力,日后会进行再次访问,并希望以后能与粤嵌教育就嵌入式技术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争取就此领域的人才培养有创新的突破,为开发技术型人才市场注入新力量。

  随后,两位老师会见了来自该校的三名在粤嵌实习的学员,听取学员的培训及实习心得,并鼓励大家在公司积极进取,早日作出成绩!

  近几年,粤嵌在与高校合作、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粤嵌与高校合作共有各类实验室94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1.1亿,实验室实习基地面积达11.6万平方米,实验室涵盖七大学科门类,34个本科专业,能基本满足学校各级各类各层次的教学实验需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