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来粤嵌听教授讲课!端师资笑傲业界

更新时间: 2014-09-23 16:22: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90

现在各行各业培训机构琳琅满目,嵌入式培训同样如此。如何找到一家真正专业培训机构?又要什么样的培训机构才称得上专业?这无疑是令许多同学头疼不已的问题。

在众里寻他千百度的焦虑中,不如蓦然回首,也许会发现自己的答案就在灯火阑珊处。拨开嵌入式培训行业的重重迷雾,选择好培训机构的标准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一家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师资力量的强弱,师资素质的高低,师资体系的优化组合,从根本上决定了一家机构的培训实力,也从根本上决定了学员毕业后的就业工资是3K还是8K

作为华南地区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粤嵌一直致力于嵌入式项目研发和教学培训工作,同时更是把提升自身师资素质,整合强大讲师资源作为立足于嵌入式培训的根本。

为了使讲师的理论体系始终与的理论保持一致,粤嵌与全国300所高等院校签订合作协议促进企业讲师与高校讲师的交流,粤嵌讲师定期参与企业与粤嵌合作的大型真实项目研发,拥有真正面向就业的人才培养经验,补充了许多高校理论教育的不足,因而也受到众多高校的赏识。不少讲师被聘为客座教授,充分证明了粤嵌拥有笑傲业界的强师资力量。

粤嵌总经理受聘为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客座教授

20145月,粤嵌的讲师队伍里又多了一位教授级的“大腕”:粤嵌讲师冯宝祥老师被聘任为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兼职副教授!

冯老师是粤嵌讲师,工学硕士,8年以上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开发工程师,承担着多项嵌入式系统产品的研发。精通OrcadPADSCandence等开发工具,精通ARMMIPSBlackfin等架构处理器、熟悉三星ARM平台S3C2410/S3C2440/S3C2416/S3C2450/S3C6410/Cortex等硬件开发,精通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和编程,精通ARM平台上各种外设接口开发、ARM的硬件设计和调试,具有丰富的硬件产品开发经验,用pxa255pxa270ixp4xxEP9315s3c24xxim31平台做过多个出口嵌入式大型项目对于构建ARM开发软硬件环境有很多实际工程经验,善于解决工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并对嵌入式专业人才的培养体系及培训方法有深入研究。

冯老师受聘副教授,是高校对粤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粤嵌坚持以提升师资为办学根本的理念的认可。坐拥业界强师资的粤嵌嵌入式培训教育,无疑抓住了长远稳定发展的的诀窍,也抓住了为学生提供专业和有保障的就业培训的诀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