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再跃高峰!热烈庆祝粤嵌教育湖南子公司式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 2014-09-29 17:26: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79

十年沉淀,是粤嵌无可超越的实力;

十年耕耘,是粤嵌无可比拟的口碑;

十年再越,成就粤嵌华南嵌入式培训强机构的辉煌!

2014年9月22日,粤嵌教育湖南子公司在长沙正式成立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522号金帆大厦906-910)。至此,粤嵌的华南地区版图再一步扩大,华南地区强嵌入式培训机构初露雏形。

(粤嵌湖南分公司前台

(粤嵌湖南分公司全景

回首2005年,粤嵌教育成立于广州科学城,肩负起培养高端嵌入式人才,填补国家产业升级、经济结构转型关键时期高新技术人才空白的责任。十年以来,粤嵌人兢兢业业,背负着理想前行。作为全国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后盾的嵌入式培训中心,粤嵌致力于培养嵌入式领域的人才,十年内已成功培养20000多名软件工程师就职于嵌入式各个领域,与全国300所高等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了上千家IT企业的人才输送渠道。

粤嵌十年,不断地跨越一个又一个高峰,得到了无数高校、企业和学生的赞誉。湖南子公司的成立,是对粤嵌取得的的辉煌成就的又一个肯定。

粤嵌教育钟总经理表示,“湖南子公司的成立对粤嵌有重要的意义。粤嵌教育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通过‘政府引导、市场推动、企业化运作’的运行模式,不断拓宽嵌入式培训模式的深度,湖南子公司将秉承粤嵌教育的经营理念,同粤嵌总校及其他分校共同进退,通力合作,一同推进华南地区嵌入式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

回首过去,粤嵌湖南子公司是凝聚着无数努力的结晶,展望未来,粤嵌湖南子公司是粤嵌迈向下一个十年的里程碑。粤嵌将会兢兢业业,再接再励,继续发挥学生和企业之间桥梁的作用,培养更多更的嵌入式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