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秋高物燥 粤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 2014-10-13 11:14: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36

炎炎夏日已逝,七月流火的秋天带来了降温的同时也带来了干燥,易发的除了流感还有火灾,为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和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粤嵌中心于本月11日下午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员工纷纷表示消防意识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次讲座特意邀请了广州消安防火宣传中心前来培训,除了一些平常容易疏忽的常识普及之外,还强调了车辆和高层建筑火灾的预防,并重点传授了逃生与自救知识。

消安防火宣传中心的老师表示,现在秋天天气干燥火灾多发,大家无论是在公司内还是在家里,都要注意防范火灾,粤嵌的老师是学生们的榜样,也应该多提醒学生提高防火意识,保证平安生活,平安上班,平安学习。

“听了讲座之后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注意到的防火知识,原来那么小的疏忽就会有那么大危害,以后一定要注意了。”听了讲座的粤嵌某员工感慨。

安全防火,人人有责,粤嵌一直注重每位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把安全办学作为提高办学质量的重中之重。只有切实的抓好安全,才有优质办学的保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