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企业党支部书记与粤嵌先进党员举办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15-04-16 10:04: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36

2015年4月14日粤嵌企业党支部书记与在学学员中的先进党员、积极分子举办座谈会,会议主要号召在校同学中的党员及积极分子要在学习上成为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由粤嵌公司总经理钟锦辉主持召开。

钟总经理引用了古人的一句名言:“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这说的就是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学生,其首要任务是搞好学习,只有学好了技术,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在中国社会经济升级转型的关键期,掌握高新技术的党员更要努力拼搏,不仅在技术能力上要,在个人思想觉悟上更要,争取成为国家经济建设中的中流砥柱。这就要求粤嵌的在校的党员及积极分子不仅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端正的学习态度、还要有良好的学习方法、较高的学习效率;还要配合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以提升自我素养,勤于钻研,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才能适应社会和党的需求。

粤嵌企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紧跟党的政策,遵循党的人才方针,用科学理论指导人才培养工作、科学制度保障人才工作、科学方法推进人才工作,不断提高嵌入式高新技术人才培养工作水平。通过不断努力,粤嵌已经建立充满活力、富有效率、充分发挥效能的嵌入式人才发展新模式,未来,粤嵌仍将继续进步,坚持党的领导,培养一支掌握IT技术的先进党员人才,为新时期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