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自建食堂正式投入使用,让大家吃上放心菜

更新时间: 2015-07-30 16:02: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22

为保证学生的饮食健康和营养改善,粤嵌股份自建食堂,今日正式投入使用。

(大家自觉排队打饭)

近年来,食品安全事故频频发生,学生就餐,一直是家长关心的问题。所以粤嵌本着自主经营零利润,原材料安全有保障的原则,为学生打造出“阳光厨房”,无论是粮油、蔬菜、肉类、蛋类、豆制品等的采购,还是油、料等调味品的用量,样样都有统一的规范。要让他们的饮食更加健康,食堂不盈利,把的实惠让给学生。

作为国内实力强悍的培训中心,公司发展尤为迅速,近一个月时间,有超过800名学生到粤嵌报名培训,创造行业月报名量记录。在注重学生技术培养的同时,饮食健康和营养改善也需要严格把关。粤嵌自建食堂可满足2000人同时就餐,所有食材都有专人采购,保证鲜、干净卫生。粤嵌食堂的投入使用,意味着师生及员工的吃饭安全更有保障了。

(粤嵌食堂环境实拍)

在食堂就餐的学生说道:“以前吃饭不是订外卖就是去外面的小餐馆、小摊位,卫生安全很让人担心,每天吃饭都要担惊受怕,现在建了我们自己的食堂,食材、卫生都有保障,而且每餐都有免费水果,让我们吃的放心,学的安心,爸妈在家也终于能松口气了。”

(荤素搭配、美味可口的菜品)

食堂工作人员表示,会针对学生的合理要求和建议,不断改进食堂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就餐的幸福指数,努力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