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携手湖南警察学院建立校企联合育人深度合作模式

更新时间: 2015-11-02 11:45: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17

2015年10月28日19点,粤嵌教育关于“智能家居云计算系统”的讲座在湖南警察学院图书馆大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湖南警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安全系和粤嵌股份湖南分公司联合举办。讲座上,粤嵌移动互联开发技术总监张俊宇先生就大学生就业形式以及物联网时代智能家居发展趋势和特征跟湖南警察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共同探讨。

湖南警察学院成立于1949年9月,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南省公安厅主管、湖南省教育厅指导的全省一所培养警务专门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大时代下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智能家居的发展理念和智能家居的原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粤嵌关于嵌入式行业的深厚底蕴,鼓励同学们在今年就业难的情况下尽早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避免出现先就业后择业的错误选择。

讲座后不少同学表示本次讲座很有针对性,对目前的一个就业形势和自身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长远的打算。粤嵌教育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前进的步伐,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为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更多类似的讲座,为中国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