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携手北理珠信息学院,免费开展“工程师成长班”

更新时间: 2015-11-18 14:19: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55

2015年11月17日,粤嵌股份在北理珠信息学院免费开办了“工程师成长班”。本次“工程师成长班”主要为信息学院2013级同学开展。此项目属于校企深度合作开办项目,并且实训时间不与平时上课时间冲突。

本次开展“工程师成长班”是粤嵌与北理珠开展校企合作模式的步,粤嵌校企合作区域经理胡坚和在开班前说道:“这次开展成长班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企业嵌入式与安卓开发岗位所需要具备的能力,并且希望通过这个成长班让各位同学提高自身的项目实战经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对待。”


据了解,参与此成长班同学有机会获得粤嵌股份职业规划师亲自为学员讲述嵌入式与安卓开发行业需求、岗位要求;同时掌握企业级嵌入式、安卓开发项目;并指导学员制作技术型简历,面试技巧、职业规划讲解,并免费指导修改求职简历,等等;同时将赠送单片机、GEC210开发板及设立相应奖学金等奖项。

信息学院同学踊跃参加,每次培训课室均爆满。这次的成长班,分为四个班轮流上课,粤嵌股份安排了两位工程师负责项目指导实训,两位职业规划师作为带班班主任。众多学员都抓住这个既免费又含金量非常高的课程,课堂上老师的将十分专业的知识讲解得生动而风趣,不时引起学生阵阵笑声。“不虚此行!我应该更多的了解嵌入式与安卓等项目,如今就业形势严峻,加强学习是每个毕业生都应该做的。”一个学员如是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