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北京师范大学副院长再访粤嵌,洽谈深度合作

更新时间: 2015-12-25 16:01: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28

2015年12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倪玉华莅临粤嵌广州中心参观访问,就关于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举行了座谈会。

粤嵌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合作已有一个年头了,此前与信息技术学院共建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加强了双方在电子企业课程与企业人才需求上的对接,促进人才发展,建立稳健长远的就业通道。倪院长表示,粤嵌在培养嵌入式领域人才方面有着不俗的实力,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也有利于培养更多适应社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从而实现企业与学校共赢。

倪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粤嵌研发产品展厅,由技术总监邓人铭向其介绍了粤嵌研发的人脸识别等技术,并提到粤嵌未来在物联网方向的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加强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会。粤嵌CEO钟锦辉在座谈会上说道:“与高校之间进行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的人才一直是粤嵌的使命和愿景,我们将以的设备、的师资团队以及专业的技术实力,给予校方强有力的技术后盾。粤嵌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更多高校的课程改革和大学生实验室的建设,推动中国嵌入式行业快速稳步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