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联手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建设

更新时间: 2015-11-25 15:43: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85

2015年11月24日,粤嵌股份CEO钟锦辉、教学总监冯宝祥、校企合作区域经理胡坚和赴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付国臣、系主任章大钧及教研室老师就关于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举行座谈会,在进行深入交流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协议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付国臣对粤嵌股份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粤嵌对信息工程系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共建校内外人才培养实训基地、项目研发、课程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意见交换,双方达成和深度合作交流意向,深化以技术性实训为主体的实践教学合作,建立起“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

粤嵌CEO钟锦辉表示,粤嵌将按照校方人才培养需求,有计划的开发技术性实践教学项目,完善实训配套软硬件基础设施,凭借规范化的管理,先进的技术设备,帮助佛职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企业还将协助校方开发生产性实训教学案例,全力塑造学生的实践能力,掌握更实用的操作技能,帮助推进技术性实践教学平台。

粤嵌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各大高校探索合作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校教育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尤其是近几年,粤嵌在与高校合作、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跨越性进步。今后,将会继续与全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高校学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