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共青团广州市黄埔区委王书记莅临粤嵌众创空间考察

更新时间: 2016-03-01 14:44: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60

2016年2月29日下午,共青团黄埔区委王书记一行人莅临粤嵌众创空间考察参观。粤嵌众创空间CEO钟锦辉及技术工程师赵工热情接待。

粤嵌众创空间CEO钟锦辉向王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粤嵌众创空间的战略定位和生态体系,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团队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众创空间战略定位、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并陪同参观了粤嵌众创空间。

王书记对粤嵌众创空间的战略定位和生态体系表示非常认可,希望粤嵌众创空间能促进广州开发区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粤嵌众创空间CEO钟锦辉向王书记介绍粤嵌研发产品

粤嵌众创空间CEO钟锦辉向王书记介绍创客产品

王书记体验VR虚拟现实

随后,王书记一行人深入青年创客驿站住宿房间,实地考察青年创客居住环境,并勉励青年创客驿站工作人员继续挖掘青年需求,为青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青年大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

据了解,青年创客驿站是由共青团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指导、粤嵌众创空间发起的大学生公益服务项目,旨在为来穗求职的大学生免费提供10天的短期住宿、就业帮扶、城市融入和职业规划等服务,目前已拥有床位200多张,全年可服务约6000人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