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为学员举行新春联欢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16-02-02 17:11: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46

2016年的春节即将到来,粤嵌教育广州中心的学员马上就要放寒假了。为此,粤嵌特意为学员们举行了新春联欢座谈会,一方面缓和一下学员们紧张的学习气氛,另一方面也让新开班级的学员们有一个更好的交流。

负责组织活动的林老师表示,我们每年都会举行类似的活动,学员们每天只顾着学习,敲代码,做项目,让学员们多交流多沟通,促进班级氛围,对他们的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对很多同学来说,粤嵌不仅仅是培训中心,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本次新春联欢座谈会是在课室举行,所以将学员们聚集在了嵌入式99期,安卓103期,iOS 107期等4个班级,分为4个联欢会场。大家都自告奋勇上台表演节目,有唱校歌的,有合唱的,大家完全忘记了学习的疲惫,有的同学甚至兴高采烈地打闹起来。


下午,教务部的老师们提前买好了瓜子、花生、糖和水果。


班主任梁老师给大家送祝福。


邓工表示,让我讲完这个项目先。


男子合唱团演唱《情歌王》!


有的学员还在敲代码,也顾不上吃了。


马老师和学员们谈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