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携手湖南城市学院校企合作育人研讨会

更新时间: 2016-03-28 17:12: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10

2016号3月24号上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非常荣幸迎来了湖南城市学院信息学院与工程学院周院长等重要贵宾莅临指导考察工作。

现场,朱经理非常专业的向湖南城院诸位老师介绍企业的发展文化及粤嵌创客平台的技术人员已入驻粤嵌的生活各方面及技术支持情况,在考察现场中,湖南城院信息工程周院长及杨主任、谭主任、王主任、费博士表示非常认可。也同时赞扬国家对科技的扶持及企业的赞助支持工作表示赞美。

会上,主要针对专业应用能力的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校企合作的方式和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以及当前迫切需要的专业人才,并希望学院能够根据用人单位的要求制定相应的培养方案,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另外大家还发表如何实现学校专业能力培养与企业岗位需求进行无缝对接方面谈到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朱经理及市场王总监同时针对湖南城院“物联网新生专业”这一课题展开专题研讨会,周院长就校企合作的目标、研究现状、原有管理式的不足分析、校企合作新型组织管理模式探索、企业融入学生培养过程、学校融入企业管理和科研、实践效果分析及需要协调的问题等八大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在本次会议中,朱经理对湖南城院诸位贵宾的到来表示非常荣幸,粤嵌自2005年成立一直秉承“行业,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会议上朱经理表示“相信这次的合作会达到理想的共享双赢,增强学生们的实际操作实践能力;”周院长及主任们在会议中描述:“粤嵌乃是一支勃发的潜力股!是现代性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创新实力企业!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的道路上多多合作!开拓新的教育理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