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与嘉应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正式挂牌

更新时间: 2016-04-12 18:44: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60

  如今由 于实体经济大环境正处于转型阵痛期,社会劳动力需求下行,许多大学生面临找工作难、毕业就失业的问题。而当前技校人才需求火爆现状,与其形成鲜明对比。为何会出现如此冰火两重天的局面,如何杜绝社会这一劳动力需求失衡现象,成为社会企业和教育机构共同面临的责任。为了适应这一新的经济发展形势,校企展开合作,共同寻求和推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满足社会企业对于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


双方共建众创空间正式挂牌

粤嵌科技向嘉应学院捐赠粤嵌自主研发系统开发设备

粤嵌青年创客驿站成为嘉应学院来穗就业毕业生服务驿站

  近日,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广东嘉应学院计算机学院双方高层就校企共建合作举行会谈,经过双方深入沟通与交流,在人才培养、合作方式以及平台的搭建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以培养新型人才为导向,以众创空间的形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并形成长期技术服务合作关系。其中众创空间作为此次会谈的核心议题,受到双方的格外重视,特别是李克强总理提出“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口号后,作为新型的创业模式,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校企合作以此作为合作契机,既符合社会发展趋势,又是解决当前人才培养新模式的良方。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众创空间作为学生创想和创新的孵化器,以强大的资金支持、全面的政策扶持、全方位的创业指导培训以及优质的办公环境为大学生创业铺就捷径。除此外,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嘉应学院捐赠一批教学仪器,为学校教学提供新的平台,同时还将粤嵌青年创客驿站作为嘉应学院来穗求职毕业生服务驿站,为嘉应学院学子来穗求职提供住宿、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的便利服务。

  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将帮助嘉应学院加速新经济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将以产学结合、平台实训的人才培养方式为主线,优化学校现有的课程体系,丰富实战案例与项目、充实课程内容,增强嘉应学院计算机相关学科教学实力,并弥补人才培养应用性、实战性方面的不足。嘉应学院方面认为,此次合作必将会提升学校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而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对于粤嵌企业来说,与嘉应学院合作协议的达成,是企业一直秉承的推动中国教育事业、提高高校人才的素质为己任,实现中国各大高校与市场接轨,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理念的重要体现。同时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一部分,推动校园人才培养新模式的进程,开辟教育新发展,也是粤嵌科技一直努力与坚守的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